十一月份学校通讯

尊敬的家长:

十月份楚珩日当天学校正式启动了上海耀中二十五周年庆典仪式。耀中教育机构已经成立八十六周年,在上海,我们更因过去二十五年为这所城市所提供的高品质教育而自豪!点击阅读下面有关庆祝上海耀中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文章,了解更多!

耀中的教学理念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在本期通讯中您将更多了解御翠园校区的三至五年级学生会及世纪公园校区的六至十三年级学生会的情况。我们也鼓励您点击阅读有关机器人联课活动、十一年级菲律宾希望种子之行,及六年级露营和学校体育活动的文章。

很高兴看到许多家长十月末前来参加学校第一学期的家长教师见面会。11月2日,幼教部和小学部举行了图书周活动,中学部则在那一周举行了STEM(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周活动,两个活动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接下来学校还将有很多精彩的表演艺术活动,学生们正在全力以赴的排练准备:如中学部的戏剧“Hoodie”和“Noise Off”,还有令人期待的冬季音乐会及小学部各年级的圣诞音乐会。今年的耀中社区的圣诞季也将随着11月30日众所期待的圣诞树点灯仪式而拉开帷幕!

同时,我们已经开始规划2019-2020学年的各项工作。新学年的工程项目计划和外籍教师的招聘也已经启动、高中部IGCSE和IB的学生们也已开始在考虑选择哪些预科专业,十三年级的学生们则在积极准备申请大学的相关工作。我们会持续与您分享上述相关的工作的新进展。期待在接下来的各种学校戏剧演出和圣诞活动中见到您!

何大明                  俞珉                       张锐
校长                    校长                         学校业务经理(浦东校区)



庆祝上海耀中成立二十五周年

今年恰逢上海耀中成立二十五周年,因此楚珩日的意义对我们而言就显得越发重要!隆重的庆祝仪式在虹桥校区举行,我们有幸被邀请到现场共襄盛举。来听听我们的校长是怎么说的吧!
准备参加机器人比赛,也预备好进入未来科技世界

科技为我们打开了信息之门并提供了探索的机会。机器人联课活动是耀中世纪公园校区的一个课后学习项目,参与的学生有机会探索先进的现代机器人。点击阅读了解更多!


三到五年级学生会

本学年御翠园校区的学生会成员们将尽其所能,代表朋友们和同学们为校园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发声。
六至十三年级学生会

为了能更好地在学校社区开展今年的学生会工作,世纪公园校舍学生开展了一次团建活动。
爱丁堡公爵银奖候选人杭州徒步旅行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是耀中浦东中学生的一个联课活动。本奖并非强化同伴间的竞争,而在于鼓励年轻的学子们挑战和突破个人极限、最终实现个人最大的潜能。点击阅读了解更多。
浦东校区运动季正在全面进行中

在耀中浦东校区,我们为学生的运动成绩感到自豪,同时我们也为新学年带来新的体育赛季并得以让学生大放异彩感动兴奋。让我们一起回顾本赛季浦东校区运动员迄今取得的好成绩。
远超所思所想的菲律宾之旅!

菲律宾之旅真的远超所思所想!行程丰富多彩、紧张刺激、经历乐趣满满又令人难忘!此趟旅行也让我们有机会践行“与仁爱结盟”的校训!
六年级露营活动

六年级学生去到风景秀丽的莫干山鹰赛探险营地,进行了为期四天三晚的露营活动。他们参加了一系列富有挑战和乐趣的活动,既克服了恐惧又学习了新技能!


员工聚焦:Kirstie Mcleod,体育老师

Kirstie老师出生于拉纳克,这是一个因威廉华莱士在苏格兰独立战争中大获全胜的战役而闻名的城市。Kirstie老师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天赋的老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小学部的体育老师吧!


学生聚焦:会说七种语言的鄭芳遠同学你能说七国语言吗?

来自五年级C班的鄭芳遠同学她就是一位会说七国语言的女生,通过采访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她吧 。


2018 耀中圣诞节活动 – 圣诞树亮灯
日期:11月30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4:30到晚上9点
地址:世纪公园校区操场

我们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亮灯活动将在2018年再次来临!11月30日(星期五)的世纪公园校区,在各种工艺品,装饰品,以及美味的冬季美食的烘托下,我们将会看到一个充满着圣诞节日气氛的校园。在真正的圣诞节氛围中,我们的学校乐队将演奏完整的圣诞乐曲和颂歌,欢迎大家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