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浦东校区运动季正在全面进行中

在耀中浦东校区,我们为学生的运动成绩感到自豪,同时我们也为新学年带来新的体育赛季并得以让学生大放异彩感动兴奋。现在正是回顾本赛季浦东校区运动员迄今取得成绩的好时机。

排球连创佳绩

耀中浦东校区高年级运动队在上海国际学校活动联盟(SISAC)排球赛季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男女两队的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两队都为争夺名次激烈角逐,而他们的名次也将决定是否有机会参加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的比赛。

排球队的女队员们在本赛季取得了连胜,在七场比赛中赢得了六场胜利。然后她们参加了Cross-River赛事,尽管由于一些主要队员因参加学校的年度校外课堂(EOTC)之旅未能参赛,队员们还是在D2杯中获得了值得称赞的第五名(排在所有竞争对手中的前三分之一)。

男队队员们没有参加Cross-River比赛,因为比赛时间与他们的校外课堂泰国之旅相冲突。不过,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也值得称道,五场比赛中有三场胜利。男队今年关注的重点是ACAMIS锦标赛,而女队则将以完整阵容参赛并对获得好名次寄予厚望。以后,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关ACAMIS的新闻!

越野跑者新突破

越野长跑已于近期开始训练,与此同时一场重要赛事也已落下帷幕。本月,中国国际学校体育协会(CISSA)在苏州举办了长跑比赛,所有的耀中浦东选手都参加了前半段赛程,而我们的超级明星6年级选手Nicholas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五。这真是太棒了!

游泳——在水花飞溅的泳池遨游

耀中浦东校区的游泳队在学期初就已开始训练,最近有21名选手在上海的一所国际学校参加了第一次游泳比赛。在这21名学生中,超过15人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同时,我们黑队的精英游泳运动员们参加了在上海美国学校举行的高规格游泳比赛,在那里他们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水上成绩!

足球赛季在浦东拉开帷幕

足球赛季在浦东校区开启。我们的年轻球员参加了数场比赛,包括本月在苏州举行的比赛,其中有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国际学校队伍参与该项比赛。 耀中队伍中还有代表9岁以下(U9)和11岁以下(U11)年龄组的足球队,这些年轻的足球运动员们表现出色,U9女队赢得了所有比赛,并在杯赛中获得第一名,U9男队获得D2冠军。  CISSA足球赛季已拉开序幕,我们期待不同年龄段的选手们在球场上取得更多成功。 此外,今年我们的体育总监Matt Uffindall老师与一直支持我校体育运动发展的一家校外组织合作,为本校家长、老师和中学生们举办了首届足球教练训练营!

校庆日传承体育精神

耀中第86届校庆日和浦东校区在上海成立25周年庆典是我们的学生展现他们的运动能力的绝佳机会。 在一年一度的越野赛中,学生们沿着世纪公园跑步冲刺,并刷新了三项记录。戴文杰和史庭玉分别打破了男女7年级组的记录,而11年级学生于钥在女子同年纪组也创造了我校新纪录。

 

浦东校区更多体育赛事

乒乓球,SISAC篮球和室内曲棍球比赛都将相继拉开帷幕,各项赛事准备就绪。 我们期待着创造更多的新纪录,更期待我们的学生继续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