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至十三年级学生会

作者:諸旻懿,11年级学生

学生会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反馈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大家互帮互助,最终加强社区内彼此的联络。学校对学生会的成功运作寄予了厚望,因此学生会成员间的有效协作就显得极其重要。因此在本学年学生会成立后不久,我们就特别重视加强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建设。

10月12日学生会前往Big E进行团建拓展,我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K歌、桌上足球、飞镖、还有大家的最爱——激光枪战。在等待激光枪战之前,我们在卡拉OK厅休息。以前我从来没有K过歌,对此也不太自信。当其他同学鼓励我唱歌时,我深刻感受到无论我们经历或年纪相差多少,都可以成为彼此的鼓励!

激光枪战时,我们兵分两队。看到巨大又黑暗的游戏场地时,大家瞬间就警觉起来。我们几乎没有时间躲藏游戏倒计时就开始了。游戏很令人振奋,大家一边尽力射击对方,一边快速躲闪保护自己,以免被发现或击中。同队的队员们大喊着互相帮助,有时也悄悄地商讨着策略。真的非常刺激,让我们彼此之间更加熟悉,深信大家以后在学生会中可以更高效地合作了!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我对原来不太熟悉的学生会成员有了更多地认识。相信这种积极正面的影响会在以后学生会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马上就是秋季社交活动夜了,这也将是个很有趣的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