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学校通讯

亲爱的家长:

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2020-21学年的第一份学校通讯。在此,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欢迎200名新生及他们的家人加入到上海耀中浦东的大家庭,当然,也热烈欢迎在校家庭的回归。感谢家长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给予的信任!

我们满怀期待地开始新学年的学习。感恩学校能够顺利复课开学,因为我们知道在世界上有些地区还是处于关闭状态,那里的学生无法返校。目前,耀中大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都已回到校园,开始正常的校园生活。我们坚信,身处同一个社区,作为学校社区的一员,在克服了疫情期间的种种挑战和困难后,必将更紧密地团结,继往开来,一同携手前进。

虽然现在还有一小部分家庭仍在海外,也有几位老师尚未回到上海,但通过网络和通讯技术,我们得以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在第一学期,虽然家长们还无法进入校园,但将有机会通过网络在线会议的形式参与家长工作坊,各类音乐会及活动也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大家分享。

“耀中连接你我”是2020-21学年学校的主题。相信在这一整年中,您会对”连接 “的标志非常熟悉。这也将提醒我们,与耀中社区中的所有成员,无论是与学生、家长、员工、校友或社区伙伴紧密连接的重要性。 希望我们保持联系共同进步。

在本期学校通讯中,首先,我们满怀欣喜的与您分享我们的学生即使在上学年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优异的IB大学预科文凭考试(Y13)和IGCSE国际中学毕业会考(Y11)成绩。 我们为学生们的佳绩感到骄傲,老师和家长们共同庆祝他们所获得的成功。 其次,在正式开学前的教师在职培训期间,我们邀请了一位未来教育的研究学家为教师进行培训,这对老师们来说是一次收益颇丰的学习经历–请阅读专题文章了解更多信息。 此外,我们还将为您介绍学校的领导组的任命情况和新员工信息。 最后,我们将在 “耀中连接你我 “的文章中为您介绍校友计划和如何成为学校的家长志愿者。

2020-21学年已经顺利开启,我们期待着未来这一年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学校将取得更积极的发展;相信耀中社区连接你我,共创美好!

何大明                  俞珉                          季艳
校长                       校长                         学校业务经理(浦东校区)


耀中老师对话未来教育

教育专家Brett Schilkei先生与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教师们就教育的未来进行了一场互动式的讨论。

祝贺IGCSE与IB取得佳绩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2020届毕业生取得优异的IB成绩与大学录取结果,十一年级学生也取得优异的IGCSE成绩。点击文章了解更多详情。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新任领导介绍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一些员工近期得到了职位晋升。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这些信息。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新入职教师介绍

在2020-21学年伊始,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一批为上海耀中浦东校区注入新鲜血液的教师。请跟随我们一起,了解新老师们的背景故事和个人爱好。
饮水思源校友情——耀中耀华全球校友网络介绍

校友情谊,地久天长。耀中耀华耕耘不辍,约28000名校友桃李满天下。点击链接了解学校是如何与校友们保持联系,增进校友情的。
 连接你我的力量

在"新常态 "下,希望通过我们的家校联络专员的支持,寻找有创意的方式与学校建立联系,并持续与学校社区沟通,这将是我们浦东家长组织(POP)的主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