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社区野餐会

阴沉的天空未能拦阻大家赶往御翠园校舍参加一年一度浦东家长会野餐和集市活动的热情步伐!成片的耀中蓝T恤衫,随处飘扬的旗幡和满地的帐篷,密布的乌云被人们的热情所驱散,太阳公公也来凑热闹,露出笑脸当空照耀直到傍晚!

家长会野餐日和集市是非常有益于社区建设的重要活动。它让学生、社区各家庭和教职员工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下齐聚一堂,共庆新学年的开始!

活动当天有很多摊位,包括了:家具家居类、艺术手工类、医疗保健类,甚至还有一个理发摊位!二手书摊位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特别欢迎。以这种环保而又可持续的方式在社区内与大家分享阅读的喜悦,真的是太赞了!

在各具特色的摊位中,小孩子们最喜欢的是充气城堡和由教练辅导的体操活动。当然我们的保留节目——“大水桶”总是牢牢占据人气榜的第一名!成群的孩子聚在大水桶旁,想试试运气看自己能否砸中按钮,让坐在上面的老师掉进大水桶淋个浑身湿透!现场音乐全都由我们中学部的学生DJ们负责。他们准备了各种风格的音乐,提升和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时值中午,大家的味觉也差不多苏醒了!不用担心会饿肚子,场地边的中西餐佳肴摊位已经准备就绪,有点心、冰沙、果汁、丰盛的美食和可口的甜点!大家随意选购钟意的美食,然后坐在野餐垫上跟朋友、家人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

悠闲快乐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下午大家收拾好心情,回家继续过余下的愉快周末!此次活动非常成功,所有参加者和组织者都很开心!期待不久能跟大家再次相聚在家长会组织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