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课活动!

 

在耀中,所有学生都被视为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深信每个学生都各有特色。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各种机会,帮助他们磨练现有的能力、培养新的技能,及挖掘从未发现的激情。我们不仅在课堂和学业上充分贯彻这种帮助学生及鼓励他们自我发现的理念,并且推而广之,不断丰富耀中浦东两个校区的联课活动。

在世纪公园校舍,联课活动分为体育竞技类、表演艺术类、各种俱乐部及其它类活动。御翠园校舍的联课活动有学业类、活动类、艺术类和创意类。两个校区都有五十多种联课活动可供学生选择参加。有些联课活动可能正是学生们的强项,是他们所钟爱的;而有些则可能是全新的挑战。我们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联课活动!

虽然才开学不久,但中学生们参加的各类体育运动项目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篮球、足球、曲棍球、游泳和排球!其它许多丰富的联课活动,如:环保小组、全球话题小组、高尔夫、编织、模拟联合国、摄影、京剧、摇滚乐队、太极和身体健康教育,也都广受学生们的欢迎!这些联课活动中大部分是由我们非常敬业的老师自己组织的,有些则是专业机构负责的,例如篮球项目。

在小学,火热的游泳选拔和足球比赛拉开了小学生体育赛季的梦幻序幕。与此同时,小学生们也积极参加各种联课活动,如:芭蕾舞、体操、中国书法、合唱团、电脑游戏设计、乐高机器人、国际象棋等等。

耀中旨在通过课堂内外的学习和活动来培育中小学生的才能。我们深信联课活动不仅能够拓宽学生们的视野,更是对他们的学习经历的有力补充、强化和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