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saw: 帮助您孩子的几点建议

作者:Melissa Shaw 和 John McEnhill,小学部课程统筹主任

        

在上期通讯中,我们提到学校现正在使用Seesaw软件。Seesaw让孩子可以即时在线与父母和家人分享在校所学所得。下面有几点建议,希望可以帮助您了解如何借助Seesaw帮助孩子在家学习。

  1. 借助Seesaw开始对话

家长:今天在学校学了什么?
孩子:没什么……

现在当你孩子从学校回到家后,你就不需要再在这个问题上挣扎了。打开手机上的Seesaw软件,借助孩子在上面发布的图片讨论他们的学习。

  1. 对他们的作业进行评论

Seesaw软件允许您进行评论。利用评论功能进行提问或给您孩子一些回馈。不要笼统地说“做得很棒”!问问题或对具体细节进行评论可以增进有关学习的对话。希望文章附图“语言提示云”中的举例,可以帮助您给予恰当的评论。Seesaw支持多种语言的评论。

  1. 帮助您孩子在课堂上成功

在课外帮助和鼓励孩子课堂上的学习技巧:如果孩子将一个传统故事改写成了一篇童话,请他/她用最富表现力的声音读给您听。 Seesaw和年级博客一起使用将为您在家帮助孩子的学习打开一扇大门。您可以下载孩子发布的信息并且打印出来。

  1. 庆祝成长

随着一学年学习的不断积累,您可以按学科来对Seesaw上发布的信息进行分类。问问孩子现在在学些什么新知识, 是他们本学年早先的时候所没有学过的。

希望您喜欢使用Seesaw与孩子共享学习之旅。如果您在使用Seesaw时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班主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