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娜同学在耀中的成长经历

作者:Andrea Griego (学生辅导主任)  

 

今年是谢安娜同学在耀中就读的最后一年。她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读于北京耀中国际学校,二年级的时候全家搬到上海后就读于上海耀中。在御翠园校区完成了小学后,安娜升入世纪公园校区。明年五月,她就将从这里毕业。谢安娜同学在耀中学习成果丰厚,世纪公园校区大学升学指导员Tim Gartz老师是这样介绍的:“就在今天,谢安娜同学获得了2016年度预备SAT考试/国家优异奖学金资格考试的表彰奖,入围了了国家优异奖学金计划。安娜同学在考试中超过了96%的考生(160万考生中排名前5万)。她将在11月2日举行的校会上收到荣誉证书。”

在耀中学习的这些年里,你又获得过什么嘉奖吗?
我获得过学校舞台艺术奖、IGCSE艺术与设计奖,同时我也获得了威尔斯利学院读书奖以及IGCSE英语语言及世界文学中国区最高分的荣誉。

可以和我们说说你在耀中最难忘的回忆吗?
在我读IGCSE的时候参加了学校的戏剧表演,那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影响,我和当时剧组中的其他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我也很热衷于参加学校的“世界学者杯”活动,今年我很荣幸有机会代表我们学校参加了上海辩论赛的活动,这让我非常激动,也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能和其他同学分享一下你成功的秘诀吗?
多阅读。 似乎这是人人都会这么建议的,但是这的确是最有帮助的。它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掌握一门语言。阅读的内容没有限制,不需要一定是经典小说或者文学小说,你可以在各种文字中学到语言沟通的方式。

做错总比不做好。如果你从不尝试,你就没办法改正和进步。

保持好奇心。

你平时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我喜欢看卡通、电影和电视节目,也喜欢和朋友一起讨论看过的这些节目。我也喜欢阅读、画画和美食。

在耀中的最后一学年,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希望接下来的学年考试顺利,最重要的当然是收到自己理想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耀中祝愿谢安娜同学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