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展示您孩子学习成果的窗

作者:John McEnhill, 小学课程主任和马文妮,幼教部主任


在耀中,我们一直致力于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因为这是帮助孩子们走向成功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此,我们向家长介绍一个新的学习应用软件——Seesaw。此软件可以与您分享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无论从手机或是平板电脑您都可以登录查看。Seesaw让家长们更直观地了解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家长们定期可以知道您孩子个人的学习情况以及在班级团队合作学习中的成果。

所有幼儿园和小学部学生都使用iPad进入到Seesaw。幼儿园两岁班的孩子至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都很享受把自己的学习作品上传活动相关照片、录像,并用适当的方法反思之前的作业情况。这可使孩子们的学习内容得以温故。我们希望他们通过Seesaw展示学习成果,对自己的习作进行检查、反思、并与家长一起分享。

Seesaw对于教师来说也是一种检测教学成果的工具,老师们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反馈来进行相应指导。目前,Seesaw已经在各门学科领域中被广泛使用。您可以知道孩子们在班级里的学习情况,以及一些专业课的上课情况。我们很高兴Seesaw可以贯穿于学校内的每门学科。在即将到来的教师家长见面会上您会详细了解到如何使用Seesaw。在家长会当天,我们也会在御翠园校舍中庭和世纪公园校舍图书馆设立Seasaw 服务台,为家长们提供服务。

伴随着这篇文章,您也可以看到一些关于学生们和老师们是如何使用Seesaw的实际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