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聚焦:耀中学生荣获约翰霍普金斯天才儿童中心“优秀奖”!

作者: Christine Carey (学习辅导老师)

周凯俐是御翠园校舍的四年级学生。最近,凯俐被约翰霍普金斯“天才儿童”中心授予“优秀奖”。

每年九月,约翰霍普金斯“天才儿童”中心都会在世纪公园校舍召开一次信息介绍会,分享他们儿童项目的相关信息。他们鼓励在课堂上有优秀表现的三年级及其以上的学生参加测试和参与该中心举办的“才华奖”的选拔。他们鼓励被授予才华横溢或优秀奖的学生挑战自己,学习一些在线课程,或参与在美国各地举行的夏令营活动。

 2017年5月5日,在复旦大学举行的颁奖礼上,凯俐以名列世界各地所有参赛者前四分之一强的成绩,被授予“优秀奖”。她非常兴奋,期待暑假去美国参加科学夏令营。在学校,凯俐是英语扩展班的学生。该班每周一堂课,旨在激励和挑战那些英语水平大大高于年级水平的学生。凯俐在课后也学习钢琴、体操和游泳。她曾代表学校参加Multi-Sport 举办的体操庆典。她也是学校游泳队的成员,并在楚珩日四年级跑步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凯俐的父母认为,他们不仅应重视她的学业成绩,也应同样重视她的个人成长。

凯俐出生在美国西雅图,曾随父母在新加坡生活过,并于四年前搬来上海。今年是凯俐在耀中学习的第一年,她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是一名活跃又兴趣满满的学生。在各学科领域,凯俐都投入了巨大的热情。老师们为她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


恭喜凯俐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自己将来可以成为一位体操运动员或厨师,这源于她常常跟爸爸一起做早餐。无论凯俐将来要走哪条路,我们都深信她会用努力和毅力来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