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表演艺术!

作者: Jeannie Jackson女士, 音乐老师

你知道吗?御翠园校舍音乐部每学年要组织二十四场大型活动!从戏剧表演,到年级小提琴音乐会,再到希望种子慈善表演等等。表演艺术是耀中校园生活的重要方面。下面跟您分享今年学校举办的部分音乐活动。

圣诞节音乐活动(一到六年级)

圣诞节期间,学校上上下下都非常忙碌!毫无例外会有各种音乐活动。各年级都忙于准备自己的圣诞节音乐会、准备表演服装、熟悉圣诞颂歌和舞蹈动作。在各年级组长和音乐部门的领导下,仅在十二月份小学部就举办了五场不同音乐主题的圣诞音乐会!

一年级圣诞音乐会主题——拐杖糖

二年级圣诞音乐会主题——圣诞节倒计时

 

三年级圣诞音乐会主题——史前的圣诞节

四年级圣诞音乐会主题——如何训练驯鹿

五、六年级——圣诞节校会

《罗宾汉和舍伍德传奇》——五、六年级春季音乐剧

今年三月份,100多名五、六年级学生参加了Craig Hawes撰写的音乐剧《罗宾汉和舍伍德传奇》的表演。这个音乐剧跟传统的罗宾汉的故事可不一样,我们无所畏惧的英雄和他的小伙伴们通过载歌载舞的形式赢得了大家的心。这是今年最大的一场音乐活动,除了学生们精湛的演技,观众们还惊叹于音乐剧的艳丽服装、美轮美奂的场景布置和不可思议的道具,其中包括真人大小的蝴蝶!

小提琴音乐会 ——一年级和二、三年级

耀中有自己独特的小提琴课程,学生们从四岁班开始学习小提琴,直到三年级。学生每周有三次小提琴课——两节指导课和一节练习课。学年末的小提琴音乐会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辛苦练习拉琴技巧的好机会。5月5日,一年级学生为家人和朋友们呈现了自己的小提琴音乐会。

6月1日和2日,还将有两场二、三年级以星球大战主题的小提琴音乐会。请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后,我们将于6月23日举行夏季音乐会。夏季音乐会为所有本学年参加表演艺术的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向父母和朋友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这是耀中庆祝和展示音乐艺术课程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