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图书周迎来了著名的儿童作家 Neil Griffiths

作者:John McEnhill(小学部课程统筹主任)

在成为一名儿童图书作者之前,Neil Griffiths是一名小学校长 。 Neil写的书包括《The Journey》、《Shaun the Shy Shark》和《Sneezy Bear》。这些书都具有很强的故事主线、难忘的人物、令人陶醉的语言风格和有趣的插图。他的书既含有轻松的主题,如农场动物,也涉及到严肃的问题,如残疾,全部使用一种便于儿童理解和友好的写作风格。

Neil的书籍在英国被提名为国家级奖项,他2012年的书籍《Fatou, fetch the water》源自他在冈比亚的体验,被选为2012年国家图书馆夏季阅读挑战的“必读书目”。

除了是一个获得成就和广受赞誉的作家,Neil在国际上也是以他独特的讲述风格、卓越的能力而闻名遐迩的故事讲述者,他能让故事从书本走进生活。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他来上海耀中参加为期一周的图书周活动。相信我们的学生将受益匪浅。从K4到6年级的学生都有机会通过今年举办的互动故事会见到Neil。他还将会给我们的教职员工进行培训,并在整个星期与学生进行会面交流。此外,他也将为家长们举办研讨会,届时会同步翻译为中文。更多详情请参考家长博客上有关图书馆的信息

Neil的书可以提前预订,也会在图书周期间出售。您可以在他的网站上找到更多相关信息:http://cornertolearn.co.uk/about-neil/。《Hats Off》是他写的一本书,这就是为什么今年图书周活动的主题是“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