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社区践行“爱与慈爱”!

作者:Nadine Runkel女士 (家委会专员)

耀中提倡“爱与慈善”——这是学校的校训之一,在此浦东家委会也想跟您分享我们是如何践行这一精神的。在学年初的时候,家委会核心委员一致决定今年我们要支持以下三家慈善机构:愿景基金会、上海宝贝之家和上海心连心。

上学期我们把慈善活动募集到的善款都捐赠给了愿景基金会和上海宝贝之家。这两家机构都受益于我们家委会所举办的慈善活动,其中包括圣诞树点灯仪式上的烘焙义卖(所有善款用于支持愿景基金),以及十二月份的奉献树活动(所有爱心奉献物品都被精心整理、分类和打包好,分别运送到上海宝贝之家和愿景基金会)。

本学期我们的善款将主要捐赠给第三家机构——上海心连心。该机构旨在为有需要的中国儿童提供心脏手术救助——每台心脏手术的费用高达人民币30,000元!我们与心连心的合作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迄今为止,总计为他们募集金额达到了23,337人民币。在此,我们深深感谢耀中社区的家长们团结一致,奉献爱心。他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通过各种方式来参与其中,例如捐赠、分类和打包赠品,组织和筹划各种义卖活动——饼干义卖,以及通过心连心捐赠委员会直接捐款。在此也特别感谢中学部学生们的努力,他们在1月的“精神文化周”和2月14日的情人节贺卡义卖活动中为此筹集了大量善款。我们还将继续举行活动为上海心连心筹集善款,其中包括春季慈善午餐会(慈善午餐会门票售卖即将开始,敬请期待更多详细内容)。如果您想为“心连心”奉献一份爱心,我们欢迎您直接到家长室捐赠。

借此机会,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家长、学生、教职员工的贡献和帮助。我们为拥有全力支持的社区而感到自豪。谢谢!

这三个慈善机构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很乐意与感兴趣的家长分享更多细节。更多详细信息,请随时访问他们的官网。

愿景基金会 —— http://www.willfound.org/
上海宝贝之家(仅中文)—— http://shbabyhome.org.cn/
上海心连心 —— http://heart2heartshangha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