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学生荣获“全球儿童奖”

作者:Andrea Griego (学生辅导主任)

8-global-child-awards1第一届耀中御翠园/世纪公园校区小学生“全球儿童奖”在本月选出。5A班的刘海瑞同学获此殊荣,颁奖仪式在10月14日,星期五的楚珩日校会上举行。

此奖项的评选标准是什么?
为了向本学年学校的联合国全球目标看齐, 获奖者要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耀中的教育理念和目标,特别是要热心积极帮助别人。例如: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帮助同学、学校、甚至更大范围的学校社区。

谁是候选人呢?
全体学生都是此奖项的候选人。该奖可以颁给个人、学生团体、甚至整个班级或年级。

此奖项整学年都会评选吗?
是的。每学年会评选五次。

刘海瑞同学因何在此次评选中脱而出呢?
8-global-child-awards_mr-lennart-1bvzx4u
刘海瑞同学在学校举行的愿景基金儿童欢乐之夜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领导能力、公民意识和非常友善的态度。作为当晚的主持人之一,他的优秀表现远超我们的预期:他尽各种方式帮助愿景基金资助的学生们,确保他们每个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他说:“我就是喜欢帮助他人,希望大家一起玩得开心。”

Lennart van Vlerken老师说:“海瑞在体育运动中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热心助人。在体育课上、课间休息时间,及在耀中体育校队的训练和比赛场上,海瑞都展现出这些美好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