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合作活动——共建艺术项目

 作者:Lynn Xie老师

近期,一些六年级的学生作为学校代表联手世纪公园校区对面的浦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共同完成了一个艺术项目。这些富有艺术才能的学生以上海为主题,使用各种字母和文字创作了一组横幅画作。他们的创作能让很多热爱这座城市的人产生共鸣,学生们用上海的著名地标、丰富的美食、多姿多彩的颜色以及多元文化的融合来展示了这个我们称作为“家”的城市。

社区赠画的当天,一些学生家长和老师也陪同学生一起来到联洋社区医院,他们将自己的画作布置起来,点亮了孩子们的病房,让病房充满着生气。一切安排妥当后,学生和家长们来到了医院二楼的中医文化体验馆,在那里他们了解了一些中国古代著名医生的介绍。学生们还用中药试做了香囊,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对中医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虽然学生们在一起度过的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是他们共同创作的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促进邻近学校和当地社区之间的互动。在整个项目中,每个学生都是他们所代表学校的优秀大使,表现十分出色!

联洋社区中心的网站也报道了此次活动。如果您有兴趣阅读,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Lj0ZJ5LzPrRv_W796Oq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