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军帮助女孩子们培养勇气和自信

作者: Janelle Garrett

非常感恩耀中浦东籍着女童军项目能成为国际童子军家庭的一员,并为学生们提供很多成长的机会。女童军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培养女孩子们的勇气、自信和品格,而她们也将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女童军被证明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培育领导力的项目。它为参加的女孩子们提供了非常多的成长机会,让她们在竞争中学习彼此合作、挑战超越自我的极限、并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现在和将来可能遇到的各种环境中。

上周在年终庆典和交接仪式上,女童军们(快乐小蜜蜂组、幼小女童军组、青少年女童军组)庆祝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今年女童军们取得了惊人的成长,她们学习了户外技能,并跟家人朋友们一起在户外露营;在全球思考日上探讨了一些有关全球挑战的话题;还学习了解了各样关乎自己、他人、动物和地球的话题。目的旨在帮助她们学习如何成为活动倡导者、积极推动者和项目管理者,以对所生活的社区产生正面影响。

用女童军们自己的话来说:

女孩子需要具有勇气,这样才能改世界。在女童里,我习和了解的女孩和女性都是非常明、有勇气和刚强……我也在思考如何可以得像她……女童们获堂以外的知,引思考可以采取什么行来阻止正在破坏境的气候化。我有一些想法,然后跟Roseline老一起制作了一个视频,让大家知道如何可以成为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2A班的Chiara, Lily,快乐小蜜蜂组女童军

我喜和家人一起制作参加松木车赛的小。我们获奖了,我的朋友此而呼雀……最有趣的是制作小车并让它跑更快的整个过程 。 —— 2D班的Moya,快乐小蜜蜂组女童军

我最喜欢的就是女童军露营活动。它让我可以踏出自己的舒适圈,而且露营真的是乐趣满满啊!——Sophie,幼小女童军组

跟大家分享一下:基本上所有的女童军都特别喜欢露营活动。去年露营的天气特别糟糕,可谓风雨交加,许多帐篷都在漏雨,有些甚至都湿透了。但是当我们离开的时候,太阳出来了。

看下面由六年青少年女童制作的“迎来上海”的网站,她们获得了女童军铜奖。

请注意,女童军是一个完全由家长志愿组织的机构。正因为有出色的家长领队和志愿者,女童军们才能有这么多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诚挚鼓励您考虑明年加入我们,成为女童军的志愿者,为您孩子提供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如果您有兴趣成为志愿者,请您联系Jutta Petznick 女士(jutta.petznic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