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精彩聚焦

作者:何大明先生,校长

年纪较小孩子的家长需要了解孩子教育过程的全貌,因此让我们一起看看发生在世纪公园校区六年级和中学部的精彩新闻。请记得,您可以随时通过幼教部及小学部的博客主页进入中学部博客了解相关信息。

为了方便家长们登录博客浏览文章,现在所有学校的博客网站密码都是RPCP。同样,您可以用此密码登录中学部博客。

中学部教学队伍
您可能有兴趣了解中学部老师的情况及管理层的情况,您可以通过该链接了解中学部所有老师的信息: http://blogs.pd.ycis-sh.com/cp-secondary-news/teacher-directory/

课外活动项目
中学部为学生提供各种丰富的课外活动项目,学生可以自行选择参加。很多课外活动项目,小学部六年级的学生也能够参与其中。请点击此处查看具体信息。

社会活动与服务项目 
您可能在学校的活动中都能看到中学部学生的身影,例如在学校的新生入学介绍会当天,您能够看到中学部学生在弹跳城堡那边照看幼教部和小学部的学生;中学部学生还在耀中新家庭烧烤会的活动中帮助参与者签到。作为小学部慈善活动的延续以及耀中的理念和目标,学校鼓励中学生积极投身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中。创意、行动与服务是IB课程的核心要求,在初中部和IGCSE学生的课程中有社会活动与服务。 请点击此处查看该重要课程项目。

世纪公园校区的大学来访
除了与幼教部和小学部配有学校辅导员一样,中学部另配有大学升学指导老师。早期的大学申请能很大程度上影响大学申请成功率。我们的大学升学指导老师Timothy Gartz从学期初就安排了一批世界一流大学来访,帮助家长和学生对自己感兴趣的大学了解到更多详细的信息。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信息介绍会, 请您点击此处查看来访大学日程表(这里: http://blogs.pd.ycis-sh.com/cp-secondary-news/2017/09/05/university-visits-cp-campus-fall-series-continues/ )

来自校长的信息
中学部新博客有一个常规特色是:来自校长的信息。和御翠园校区一样, 世纪公园校区有一个社区论坛,我们欢迎所有人来参加并直接与学校管理层进行交流。这一论坛每月举行一次,每一期论坛都会由一个教学部门来分享有用的信息。最近一次的论坛内容是数字设备对睡眠的影响。这一信息对幼教部和小学部的家长也十分有用。点击此处阅读最近一次的信息。(这里: http://blogs.pd.ycis-sh.com/cp-secondary-news/2017/09/08/message-from-co-principals-35/ )

                   

如需更多信息,请您邮件联系rpcp.parentrelations@sh.ycef.com。我们将很乐意帮您找到相关的部门及负责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