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和关怀的社区见证!

编者:江慧玲女士 (学校社区专员)

image11耀中很重视家长们的参与,也鼓励大家通过各种平台分享和交流教养孩童的经验,以及互相帮助寻求生活的意义。 根据启发课程,Anne Teh 女士主动开展了一系列家长工作坊,为学校社区建设了一个充满“爱和关怀的绿洲”。

image2

启发课程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受到欢迎。引导人探讨生命中的重大问题,并在基督信仰原则的指导下,学习建立稳固的家庭基础。该课程共十周,大家在轻松休闲的环境中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不同的话题。

Tracy Oei女士, 3C和5C班学生的家长,特别喜欢课程的互动讨论和分享环节。她觉得“志同道合的”父母们聚在一起,帮助和引导她在日常生活中教育和帮助孩子学习,并教导他们正确价值观念。

image4Faye William女士, 3D班新生的家长,参加该课程让她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和欢迎。她很高兴在耀中遇到一些特别有爱心和乐于助人的家长,帮助她很快适应新学校的环境,让她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img_4209

Livia Soekarno女士,4B班学生的家长(她已在中国生活了十四年,已经适应了随时变化的外籍社区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友谊常常因家庭搬迁而大受影响或被中断。)她说该课程给她一种全新的感受,跟其他亲子关系辅导课程完全不同。她觉得启发课程使整个社区变得更加充满爱和关心。

每次上课时,Livia 和Tracy 都非常开心地带自己烹饪的美食来与大家分享!

5A班学生家长Sally Chiu女士觉得这个课程特别有见地, 分享环节也让她受益良多,并帮助她更珍惜自己的生活和规划家庭的未来。

fullsizerender1课程的三位统筹人: Anne Teh 女士(4D和5A班学生家长),Debbie Shih 女士(4A和7A班学生家长和家长会主席)和李鸥先生(耀中品格教育辅导员),都非常感恩能与大家一起上这个课程,并帮助建立一个更加紧密联系的社区。启发课程的氛围非常轻松,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自制美食。最后我们还一起庆祝了感恩节和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