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学年运动颁奖晚宴

4月26日(周五),我校为10至13年级参与SISAC和ACAMIS比赛的学生举行了一场颁奖庆功宴。晚宴上,对表现特别出色的个人进行了颁奖,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大家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视频片段,每位在场者都回忆满满。本年度对于上海耀中体育比赛来说是难忘的一年,各赛季中参赛学生付出的努力都值得被赞扬。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低年级)
该奖项得主为陈妍祺同学,她在三项不同的运动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陈妍祺曾在ACAMIS排球和篮球赛季中获得了MVP(最具价值队员)的称号;同时,她也是触式橄榄球队中的核心队员,曾在上海国际触式橄榄球联赛(简称SITT)中成绩位居第三。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低年级)
该奖项得主为李夏阳同学,他在第一学期的触式橄榄球及排队1队的比赛中贡献了他的力量。李夏阳也是足球2队中的核心队员,也是“最进步运动员”称号的竞争者。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高年级)
该奖项得主为Yulia Kirina同学,她连续数年在运动中表现出色。Yulia在过去三年都是触式橄榄球队的成员,该队在ACAMIS比赛中位居第三。同时,她也是校足球队中的核心队员。Yulia还凭借她出色的运动精神和惊人的速度,代表学校参加越野跑比赛。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高年级)
曹哲昀同学获得了该奖项,而他的成绩远远重于这份荣誉。曹哲昀是出色的乒乓球运动员,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曾在本市及ACAMIS联赛中夺得过多次单打、双打及团队奖项。继哥哥去年的出色成绩,曹哲昀也于今年成为了SISAC乒乓球年度冠军。他也是触式橄榄球队和篮球队的队长和MVP,两队本年度都表现优异。

年度最进步运动员
年度最进步运动员奖颁给了袁楚傑同学,该奖项的竞争者众多。袁楚傑在足球方面获得了巨大的进步,他成为了足球队核心队员和MVP,带领球队在苏州德威国际学校的ACAMIS总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袁楚傑高超的运球技巧和远程射门技巧使我队一路踢进决赛,他也是触式橄榄球队的成员,该队在香港举办的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年度最佳表现个人
该奖项也有不少角逐者,整个学年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迹。其中,符峻玮同学因他出色的ACAMIS乒乓球单打成绩捧得了这座奖杯。符峻玮作为乒乓球队员也曾获得了在上海耀中举行的SISAC团队比赛优胜。除此之外,他也是唯一一位参加触式橄榄球、乒乓球、篮球和羽毛球四种不同运动比赛的获奖队员。

祝贺所有代表学校参赛的学生们,也祝大家下学年继续在不同的运动队中获得好成绩。尤其是13年级毕业班的学生,他们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为校争光,我们会想念大家的。同时,也将欢迎下学年出色的9年级队员加入我们的运动队。

Geoffrey Slade – 体育学科组组长及高中体育运动统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