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到上海耀中浦西游泳项目

在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中有众多的活动,我们一直鼓励学生参加不同的体育活动。其中一项活动就是游泳,这让学生有机会在实际的、充满乐趣又有竞争性的环境中使用宝贵的生活技能。

今年我们在荣华校区为中小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水上活动。这所现代化的校园于2018年2月开放,拥有一个美丽的游泳池。游泳池位于校区地下一楼,它是作为学校健身中心的一部分,健身中心还包括了健身房、攀岩墙和舞蹈房。

所有中小学生都有游泳课,这是他们健康和体育课的一部分,课程也涵盖了水上安全和救生课程以及为高年级学生提供的水球课程。今年学校也成立了一支具有竞争力的游泳队,代表上海耀中(浦西)参赛。

上海耀中浦西游泳项目负责人Annie Wright老师很高兴能率领游泳项目,她说,“除了所有中小学生的游泳课外,自八月份以来,我们这支具有竞争力的游泳队已经从30名学生增加至42名学生了。我们希望明年能扩大队伍,提供更多的训练项目。”

目前学生们参与了多项游泳比赛,包括上海游泳联盟、上海耀中和其他国际学校的对抗赛以及中蒙国际学校协会联赛。明年“上海杯”比赛将推出上海耀中浦西和浦东校区年度友谊赛活动。

所有的这些经历,无论是泳池内还是泳池外,都是在塑造我们的学生,为上海耀中游泳选手们的光明未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