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校舍的一、二年级

对荣华校舍的老师和孩子来说,第二学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随着每个人对新校园不断地探索并使用那些很棒的设施,一、二年级的同学持续地用各种方式充分融入学习社区。我们也在这几月中举办了一些精彩的活动。

二年级同学在小提琴校会中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为父母和家庭成员展示了他们通过努力学习小提琴而取得的引人瞩目的成果。此时此刻一年级的同学正在为他们自己的小提琴校会做准备,不过他们最近还进行了一次有趣的外出参观活动——探险百欧欢有机生态农场。在这里,同学们有机会了解农场的运作以及人们是如何努力创造一种更持续、环保和健康的农业耕作方式。对许多同学来说,这是第一次接触到农场动物,有猪、山羊和兔子。他们还和这些小动物进行了喂食互动。当天农场还提供了一顿新鲜美味的午餐,孩子们也将一些新鲜食材带回了家与家人一同分享。参观回来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并更加努力地投入在学习中。

对二年级的同学来说,随着美好和收获满满的学年接近尾声,他们都在为升入三年级回到虹桥校舍而做准备。我们计划在学期末的时候安排一次校舍参观活动,三年级的部分老师也已经通过参观荣华校舍了解了孩子们是如何使用开放性学习社区的。新学年的计划正在制定中,很高兴看到这项工作即将顺利完成。

小学部低年级主任——David BUR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