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A篮球

低年级女生组

我觉得本赛季是全所未有的一个精彩的赛季。我非常感谢我的教练老师们,因为每次的训练教练老师们都悉心指导,我们一起进步。纵观整个赛季,我们的队伍互相合作非常愉快,相互间的交流也很好,竞技中也是所向披靡,我从未想到我们可以取得如此成绩,因为大家的起点并不是很高,可是进步迅猛,大家都成为了很优秀的队员,这个赛季简直太棒了。
林睿淳 – Y7B

本次低年级女生组篮球赛季太精彩了,我非常感谢我的教练老师们,他们教了我们很多实战经验,并且从精神上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在本次联赛中,有四支校队竞技,我们相互沟通鼓励,展示出了应有的运动员精神和团队合作,共同度过了一个有趣的赛季。
馬雍子 -Y7B

低年级男生组

本次联赛我们取得了很辉煌的胜利,如果一点一滴的付出都能化成成绩那我们就是所有比赛的赢家了,然而,比赛很友好,是大家相互理解的一个极好的机会,大家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同时我也非常感谢所有教练老师们和我的队员们。
张子麒 – Y7D

联赛很有趣,我们的队伍也所向披靡,过关斩将,所有队员都很享受这个赛季。
陳溥君 – Y7B

 高年级C1女生组

从4月到5月以来,我们为联赛坚持训练,教练们从旁教授我们技术,提升我们的技巧和能力,使大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也赛出了精神和风格,圆满结束了本赛季。虽然我们没有夺冠,但我们赢得了难以忘怀的珍贵记忆,我们会珍藏并期待明年的继续。
季可涵 – Y8D

本次的篮球赛季非常快乐。我们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和CRE联赛进行了非常努力的训练,队员们都赛出了运动员精神,相互协作配合,联赛的回忆十分令人难忘,大家都回味无穷。
方文思 – Y8D

高年级C1男生组

我们的Peitsch教练非常充满激情,整个赛季都给队员们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教会了我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
David – Y9C

队伍中的每名队员都付出了自己最努力的一面,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合作顺利,赛出了运动员风格。
Anthony – Y9A

高年级C2男生组

CISSA赛季非常精彩,我非常享受,C1和C2的分组我认为也非常公平。
Samuel – Y8B

本次联赛的经历非常有趣,竞技也很精彩,学校的训练非常辛苦但我们都要学着努力。
Matias – Y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