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图书馆通知

请仔细阅读以下课本及学年末相关注意事项

学年将近尾声,在暑假来临之前,所有学生都需要归还或续借课本。

11年级学生:
所有课本需在6月14日前归还。当学生完成最后一个科目的考试后,即可到图书馆归还课本。

10年级、12年级学生:
学生升入11年级、13年级将继续使用目前的课本,因此现10年级、12年级学生可以选择归还或是保留课本。如果希望保留课本,学生必须办理续借手续,可在5月21日至6月13日期间登陆图书馆在线目录进行在线续借办理,操作指南已在Moodle主页上发布,或者也可以从班级老师处了解。6月6日,学生们将会通过邮件收到名下所借课本和书籍以及到期日期的信息。所有课本和书籍都必须于6月14日前归还或续借,以保证能按时领取期末成绩单。

7至9年级学生:
所有课本需在6月14日前归还。6月6日,学生们将会通过邮件收到他们名下所借书单,以确保能将所有课本书籍归还学校图书馆。学生归还所有课本和书籍后才能按时领取期末成绩单。

假期读物:
我们鼓励所有新学年继续在本校就读的学生于暑假前到图书馆借阅一些假期读物。建议在6月底到图书馆进行借阅,与图书管理员说明要借阅假期读物即可,假期读物的到期日期可延长至8月底。

Karla Castle
浦西中学部图书馆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