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激动人心、充满全新体验和宝贵学习机会的小学部五、六年级探险旅行!

今年,六年级探险旅行的目的地是安吉。在四天三夜的旅行中,学生们被分成八组,由教练和老师带领开展各项活动。他们尝试了皮划艇、攀岩、射箭和徒步旅行。学生们乐忠于所有的活动,并可以趁此机会亲近大自然、挑战自我。

五年级的学生则来到了南北湖,对他们而言,离家几晚的旅行既让他们感到兴奋,但也充满了忐忑,尤其对于许多学生来说,这还是第一次。在三天时间里,学生们尝试了一系列的新活动,包括高空绳索课程(也称为信仰之跃和高空断桥)、搭建木筏、皮划艇、徒步旅行和自制弹弓。另一个旅行的亮点发生在了周四晚上,学生们需要自己用食材制作烧烤料理!

对我们的学生们来说,这次旅行将是他们今后人生当中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因为孩子们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友谊纽带、发展了团队合作和沟通技巧,并增强了个人责任感。他们在面临从未预料到的挑战时,依然坚持完成目标,由此给他们带来的成就感是不可言喻的。

五年级年级组长和Y5D班级教师 —— Victoria HARRISON
六年级年级组长和Y6A班级教师——Ruth FERGU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