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

七年级学生徐致贤(Jake)在近期参加的一项国际比赛中,取得了他所在年龄组别的优胜,并获得了在世界闻名的舞台——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表演的机会。徐致贤的小提琴生涯始于上海耀中K4小提琴项目。 他在浦西小学管弦乐团演奏期间,还请了一位私人老师。六年级时,徐致贤参加了为庆祝耀中教育机构成立85周年而举办的青年音乐家大赛,不但赢得了比赛,还受邀前往北京耀中参加第八届“希望种子”的慈善晚宴。进入七年级后, 他继续代表浦西管弦乐团演出,并被评为小提琴组组长和高级弦乐合奏团团长。之后他再次通过试镜,被选为第九届“希望种子”年度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我们相信徐致贤在参加其他的课外活动之余,还会继续兼顾他的小提琴演奏 。今年,徐致贤不仅加入了篮球队和羽毛球队,还参加了中文演讲比赛,练习钢琴。我们鼓励所有的中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活动。在中学,每位管弦乐成员除了参与乐队活动,每学期还可以参加至少一项体育活动。

在此,我们衷心祝贺徐致贤同学所取得的成功,并预祝他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Beth Kerzee
浦西表演艺术学科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