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午间“环保小卫士”活动

 

11月8日周四下午,四年级开展了“环保小卫士”活动,家长们也受邀一同参与见证孩子们的学习成果。教室和学习交流空间顿时挤满了几十位前来支持其孩子的父母。

这一单元的学习让学生了解到全球各地的栖息地,以及我们如何共同努力以拯救这些栖息地。学生们非常热衷于这个主题,同时学到了可以减缓、甚至扭转人类多年来对环境造成伤害的一些方法。

学生们以学习交流的形式参与了这个项目,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栖息地,有机会与同年级的其他小朋友合作。一系列独立的家庭学习和校内团队协作给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最终成品。学生们创建了一些视频、Powerpoint演示文稿、给总统的信、海报、问题箱、栖息地模型以及已受损害栖息地的视觉示例。这些学习基本以学生主导为主。

我们希望从小给孩子们培养良好的环保意识,这有助于引导建设更美好的未来,为保护我们的星球及星球上的奇妙生物做出贡献。

小学部四年级组长兼Y4D班级教师——Julie GIRD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