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种子菲律宾儿童国际救助机构家长之旅

亲爱的家长:

今年10月,在耀中浦东校区11年级进行“希望种子”/ 校外课堂考察活动——访问菲律宾的儿童国际救助机构(KIM)非常成功之后,我们现在考虑在2019年2月去那里进行一次家长之旅。这次活动同时对耀中浦东和耀中浦西的家长开放,但不包括学生,只对感兴趣的家长开放。

儿童国际救助机构是我们的机构基金会(YCEF)的公共项目,作为一个学校社区,我们正在筹措资金为卡特罗基督学校(CCS)建中学部,并借此机会访问他们,同时也为儿童国际救助机构做一些服务项目。

儿童国际救助机构的基地在马尼拉(卡特罗区)之外,您可以点击链接查看更多详情:https://www.kidsim.org/

我们计划在以下地点和时间为那些可能对这个活动感兴趣的家长举办“菲律宾希望种子活动介绍”会议:

浦东校区:

将于11月19日,星期一下午2点在御翠园校舍幼教部家长室举行

浦西校区:

将于11月21日,星期三上午9点在虹桥校舍餐厅举行

我们希望通过会议可以让大家来商讨此次菲律宾之旅,包括行程,住宿和体验内容等(如下列所示)。请知悉,只有当参加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才能成行。

体验内容

教学楼建设: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来建设一栋全新的中学教学楼(目前尚未开始动工)。这包括一些体力工作:搅拌水泥,挖掘工作,水平校准,搬运石块等。

儿童之家: 在目前有40个孤儿生活在儿童之家,他们都在Cuatro Christian School(卡特罗基督学校)上学。您可以帮助照顾孩子们(从幼儿到青少年),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参加教育活动以及协助护理人员在晚间做祷告。

游泳池监督工作:社区周围的孩子们都对游泳池的开放翘首以待。我们需要成年人的协助以保证活动可以安全的进行,包括在泳池中和泳池附近的监督。通常工作时间是从下午4点开始到5点结束

食物分配计划:每天,学校的家长们会为一些卡特罗基督教学校的孩子们准备食物,并为社区内来自不同地区的儿童提供膳食。其中一些地点靠近儿童国际救助机构校区 – 步行距离之内,其他地方距离几公里。每天都有机会帮助准备食物,并帮助分发食物。

妊娠中心:为怀孕的青少年和妈妈提供咨询,并帮助他们初为父母做好准备。这个机构可供小​​团体(仅限女性)在短期内使用,以帮助产前护理和新生婴儿。当我们10月份在那里考察期间,我们的一位带队老师帮助了一位妈妈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

卡特罗基督学校(CCS):学校目前有487名学生(1-10年级)。也许我们有机会以某种方式参与该校的学习生活。

我鼓励您考虑加入到我们这次的旅行中,因为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可以将“爱与慈善”付诸实践,并支持我们基金会的社区慈善活动。

致礼!

Chris Perks
上海耀中学校德育部和希望种子项目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