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挑战

7至9年级的学生们正在进行自我阅读挑战!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的时间里,低年级段的学生们被要求挑战自己,在可承受范围内阅读尽可能多的书籍。

学生们应选择适合自己年龄和阅读水平的好书。这将是每个学生的个人挑战之旅。

所有学生都收到了一张阅读挑战表格,并将获得熊猫奖书签一张。

正如我们浦西中学部图书馆馆长Castle女士在之前的家长通讯中提到的那样,在享受阅读的同时,我们还在进行熊猫图书奖的提名及上海读书竞赛的报名 。在熊猫图书奖评选过程中,学生们从熊猫书单中挑选出他们最喜欢的小说并进行投票,最终获奖书籍会在中国新年后的三周内选出。我们学校的团队可以于明年3月8日参加今年的上海阅读竞赛。

家长们可以询问一下您的孩子,他们是否选择了正确的书籍类型或适当的阅读书籍量 。请鼓励您的孩子阅读各类的小说,并与他们一起阅读!

熊猫图书奖
http://ycis-sh.libguides.com/read4fun/PandaAwards

上海读书竞赛
http://ycis-sh.libguides.com/read4fun/SBOB

Waheeda Khan老师及全体低年级段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