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IB AB INITIO Y12—Miss See O’Shea麦心

发件人:xiaoxue@gmail.com

收件人:mama@gmail.com; baba@gmail.com

主题:我病了

 

爸爸、妈妈:

你们好!最近你们怎么样?

上个周末,我和好朋友一起去苏州旅游。周末天气不好,我淋了雨,又很累。今天我觉得不舒服。我的好朋友陪我去医院。

这家医院一共有四层。看病的地方在医院三楼。我们上去就听见孩子哭的声音,还看见很多人在门口排队。我们排了二十分钟才进去。我们一进去,医生就问我:“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我说:“我生病了,头疼。”医生问:“什么时候开始的?”我的好朋友告诉他什么时候我开始生病的。医生给我量了量体温。他说我感冒了,还有点发烧,不太严重。医生给我药。药每天吃四次,每次四片。还需要好好休息,最重要的是要多喝水。

我回家一开门就去卧室了。我吃了药、喝了水然后就休息了。

你们别担心,我马上就会好的。

小雪

三月二十五日

[指导老师:Ms. Teresa Tu]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