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2A IB AB INITIO – 《自我介绍》柏思婷 Alexis Pableo

我叫柏思婷。虽然我住在上海,但是我 出⽣于菲律宾。所以我说英⽂和⼀点中⽂。 我今年⼗七岁了,还有两年,我就要中学毕 业了。

我是⼀个性格内向但是活泼的⼈,能动 能静,喜欢交朋友。我的爱好⼴泛,比如: 看书、听音乐、做运动等。我打排球打得好, 是学校排球队的队员。我喜欢我今年学习的 科目,特别是地理和体育。我不但喜欢吃西 餐,⽽且喜欢吃中餐,因为都很好吃。

现在我和家⼈⼀起住在上海浦东锦和路。 我家有五个⼈,他们是爸爸、妈妈、哥哥、 弟弟和我。我的⽗亲没有⼯作,但是母亲是 ⼯程师。我的理想是当⼀名老师,我觉得当 老师可以帮助同学们,可以教学⽣,还可以 有很多假期。

我在上海耀中外籍⼈员⼦⼥学校上学。 我非常喜欢这所学校,因为我的朋友们特别 友好。每天我在学校都很有意思。

 

 

 

Lila Saleh Y12A IB AB INITIO

 

我是沙美静,来自英国,今年上⼗⼆年级。 今年我上中⽂课、英⽂课、数学课、⼼理课、设 计课和地理课。

我的家有四⼝⼈: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和 我。我的⽗母都是老师。我的弟弟上九年级。

我的朋友也是英国⼈,我们已经成为朋友⼗ 三年了。她长得又瘦又⾼,⾦⾊的短头发,眼睛 ⼤⼤的,鼻⼦圆圆的,皮肤白白的。我觉得她很 漂亮。她不但很和⽓⽽且有礼貌。我的朋友有两 只猫。我没有宠物,但是我想要⼀只兔⼦,因为 我觉得兔⼦很可爱。

我去过很多国家,比如:中国、日本、韩国、 英国等等。我最喜欢的假期是圣诞节,因为我去 英国看我的家⼈。我除了喜欢秋天也喜欢冬天, 因为我觉得冬天的衣服很时髦。我最喜欢甜的菜, 我喜欢吃蛋糕,喜欢吃饼⼲,还喜欢吃糖。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听音乐、看电影、睡 觉、玩滑板等等。我喜欢听韩国和美国的音乐。 我特别喜欢七个韩国的偶像,他们都很帅。我觉 得他们很外向,也很有礼貌。我最喜欢他们的音 乐。我的妈妈和奶奶也喜欢他们。我的妈妈觉得 他们很时髦。他们唱歌的时候,我的奶奶喜欢。 我觉得美国的电影很酷,所以我和妈妈看了很多 美国电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