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L-Y8 小说《包子的故事》陈颖辰CHEN Yin Chen (Andrew)

            元洲是一名电脑程序员,在COA公司工作,他有一个怪癖,就是喜欢观察别人,并且把他们的性格写在一本书上。今天他跟往常一样来到包子店门口买早餐吃,他看到一位有钱人也来买早餐,元洲就疑惑了:这个人明明买的起大饭店的饭菜,为什么一定要来买包子呢?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人就是他们公司的副总裁羽尘!羽尘一直都对人不客气,员工一做错事情就处罚他们,也不怎么跟人亲近,所以一直都没有好好地观察他。羽尘跟包子店老板说我要3个肉包子!

   

         老板回答好嘞!您稍等!不一会儿就把三个肉包子从蒸笼里拿出来,说七块五,包子您收好。元洲一开始以为羽尘只是因为要赶时间才会选择买包子吃,然而,当他跟着羽尘到一个草丛,然后叫了一声来吃饭喽!

         羽尘叫过之后,蹲下来,把买的包子放到草丛里,然后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有两三只猫从草丛里钻出来,啃食着几个包子,羽尘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就连总裁夸奖他他都没有笑过,现在却因为这个笑了!

       元洲走了上去,神情紧张地说副总裁早上好,真巧,居然能在这里碰到,您在草丛边上干什么呢?副总裁羽尘看到了元洲之后被吓了一跳,随后淡定下来,说道:你怎么在这里?你不应该在公司上班吗?

        我看您来我常来的包子店,觉得很奇怪,所以就跟着您来了,原来您这么有爱心!元洲说出了实话。

      哈哈哈,是不是觉得我一直很严厉,没想到吧,是人都会有开心的时候的,现在一起走去公司上班吧。羽尘突然性情大变,开朗了起来。

      元洲和羽尘一起走向公司。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