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L-Y8小说《狼四则》李秀笙LEE Alexander James(Alex)

一个屠户在晚上回家。过了一会儿,屠户看见附近有两只狼,迅速逃跑。

狼听到了屠户跑步的声音就紧跟他。 两只狼看到了屠户手里的刀不敢攻击他,它们要等他累的时候来杀死他。

屠户开始失去力量了,所以他把一些骨头留给两狼吃。 两狼停下吃了骨头上的肉,屠户继续跑,但狼又追上来了。

屠户看见一条河,把剩下的骨头留在一边,游泳到另外一边。两狼看见骨头,开始吃骨头上的肉。这给了屠户时间去游到另外一边。如果屠户在跑狼肯定会在追他。狼吃完了肉,看见屠户在另一边。两狼互相远离,再游到另外一边。屠户跑到最近的狼,砍了它的头,狼立刻死了。屠户向另外一边游泳。第二个狼看见它死气沉沉的兄弟,害怕屠户,跑到森林里。屠户向家走。

过了一会儿,屠户听到一声音。突然,狼扑向屠户,他砍开了狼的肚皮,杀死了狼。原来狼等屠户防护在攻击他。

狼也是狡猾的,而眨眼间两只狼都被杀死了,禽兽的欺骗手段能有多少啊!只是增加笑料罢了。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