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4 Skylah-Rose Stuurman 孙丽 Y9B 《耀中国际学校世纪公园》

耀中是一个国际学校。耀中国际学校提供国际课程、双语教育、中西文化教育和全人教育。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学生和老师都来自世界各地。耀中有全上海最优秀的老师。上海耀中国际学校世纪公园校区位于世纪公园的西南面。

耀中有许多优秀的设施,你一定会喜欢这里。设计科学教室里有各种工具,学生可以在这里设计和制作不同的作品。音乐教室有不同的乐器,学生可以在这里编曲。体育馆有各种的体育用品,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做各种运动,还有比赛。礼堂有座位、控制台和灯光,学生们可以在这里看表演。操场和足球场有球门和跑道,学生们可以在这里踢足球和比赛。实验室有各种实验用品,学生可以在这里做实验。美术教室有美术用品,学生可以在这里画画。图书馆有跟多书。比如:英文书、中文书,等。学生可以在这里做作业和读书。办公室里有很多工作人员。他们可以帮助我们,告诉我们要去哪里上课,给父母打电话和了解学校的信息。餐厅里有不同的食物。比如:中餐、西餐、来自不同的国家食物。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吃饭。

欢迎你来世纪公园校区做客!世纪公园校区优秀的老师们、美味的食物、全人教育、各种有意思的活动和多样的文化。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