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SE CAL Higher 贝妮-改写漫画

     

        我选择的漫画有一个很生气的妈妈站在她儿子的旁边。漫画的下面写着:“爸妈打你都是因为爱你,如果不爱你早就打死你了”。我不同意这个观点,父母绝 对不应该打孩子。打孩子在我们英国就是虐待儿童,不但伤害孩子身心健康,还会促进孩子的攻击性行为。

   首先,什么是虐待儿童?攻击,殴打,摇晃……这些行为都是虐待儿童。一开始,父母用一张卷起的报纸打孩子,但很快就会变成用木勺。因为有的父母不知道什么处罚太严厉,所以打孩子会渐渐变成习惯,成为虐待儿童。这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影响,也对他们的成长极不好。

       其次,如果父母打孩子,他们等于是在教孩子用暴力解决问题。根据研究,发现经常被父母打的孩子长大后可能会有情绪管理的问题,也更有可能犯下暴力罪行。

      最后,打孩子会伤害他们的自尊心。如果你走路时看到有人在踢狗,大多数人会觉得这是一个坏人,觉得他不应该踢狗。对狗尚且这么有爱,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觉得打孩子是可以的呢?打孩子时,父母会让孩子感觉父母不爱他们,形成自卑的心理,影响他们的学校成绩和人际关系。

       综上所述,打孩子并不表示爱,反而说明父母不了解他们的孩子。有很多非暴力的方式可以用来管教孩子。好的父母会让他们的孩子明白自己为什么做错事,告诉孩子下次遇到这个问题应该做什么。只有这样,父母才可以在家庭中和孩子建立信任和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