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L-Y8小说《 服务生 》刘淑旻Liu Bella

那天下午莲花正在散步,不知不觉来到那个熟悉的餐厅,那里香飘十里,招牌上写着“餐厅”两个大字。里面人声鼎沸,好不热闹。莲花的肚子也不由自主的咕咕叫了起来。她于是走进那家餐厅。

一个叫菊花的年轻女服务生跑来热情的招待莲花。她身材矮小,红润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浓浓的笑容。吃着吃着,莲花看到菊花端着一盆肉,吹着小调,走出门外。“她应该是去喂流浪狗和流浪猫了吧,好一个年轻人!”莲花用欣赏的眼光看着菊花。

饭后,当莲花买单的时候,通过窗口,她发现菊花果然在房子后面在给流浪狗和流浪猫喂食。她跟着菊花来到房子后面。她惊奇地发现菊花身后有一辆卡车,里面装着几十只毛发脏乱流浪猫和狗,它们用呆木的眼神看着莲花。菊花一手拿大钳子,一手着笼子,正在用钳子抓一只小猫。她抬起头,看到一位客人,立刻慌了神,转身就跑。

莲花皱起眉头,向卡车走去。她打了流浪狗和流浪猫救助收留所的电话,以后再也没有来这家“黑心”餐厅。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