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 – Y12 Chinese Ab initio 赵恒晤 Alex CHO

我的朋友来中国已经两年了。上个星期我参加了一次采访,问了他几个问题,想了解他在中国的生活怎么样。

我:你喜欢住在中国吗?

朋友:我觉得住在中国还可以。因为现在我习惯了。我可以坐公共汽车、地铁,也可以和中国人一起聊天。所以我认为住在中国还可以。

我:你在中国和周围人的关系怎么样?

朋友:我和周围人的关系很好。我有很多朋友。我喜欢他们,我觉得他们也喜欢我。而且,我和邻居的关系也很好,每个星期我都和她一起出去玩。所以我和周围人的关系不错。

我:你在中国的学校怎么样?

朋友:我在中国的学校很好,因为是一个国际学校。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很友好。学校里有很多设施,比如:排球场、足球场和健身房等等。我觉得我的学校很好。

总的来说,我的朋友喜欢住在中国。他觉得在中国有很多好人,而且他也喜欢他的学校。

【指导老师:屠燕飞】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