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的利与弊》- Y8C CAL6 Katherine Cai 蔡雅涵

尊敬的老师、对方辩友:

大家好!

我是反方二辩蔡雅涵,我方的观点是“选秀节目的弊大于利”。

首先,这种没有意义的选秀节目会吸引青少年,让他们整天花时间去观看,忘记学习,从而导致学习成绩下降。比如说,一些选秀节目通常会在半夜三更的时候才更新,而一些青少年就会熬夜,等待第一时间看到那个节目。

其次,为了让一个选秀节目的收视率变高,给这个节目投资的公司可能会曝光选手们的一些私人生活,来吸引大家对他们节目的关注。虽然很多选手并不想公布自己的生活状态,但是为了做节目,选手们不得不配合,被迫牺牲自己的隐私。有一些选秀节目还会在选手们住的地方偷偷装摄像机,播出很多选手私密的事情。

最后,选秀节目会让一些人产生错觉,尤其是让青少年认为不用花太多时间或努力就可以出名,从而一心追求不切实际的梦想,不去认真工作和学习来换取成功。

综上所述,我方认为选秀节目的弊大于利。

谢谢大家!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