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 Y7C CAL4曹沛麒 Daniel CAO

你是不是住在一个正发生战争的国家?

你想不想保卫你的家园?

我们的DY3TR0Y3R 会帮你做很多的事情!

它是一条机械的蛇,是高科技材料做成的。它会从它的身体发射镭射和用它的头攻击坏人。红色的点是发镭射的地方。离尾巴两节到第五节是装燃料的。那些是特别的燃料不会爆炸或者燃烧,很安全。尾巴还能帮你做冰激凌,尾巴前一节在派对上能做烧烤。DY3TR0Y3R有一个超级聪明的头脑和有趣的性格。它也能说世界上所有的语言。它的头下面有一个门通往它的控制室,它还能钻地洞。

DY3TR0Y3R 有三种材料。第一是钛合金做的,只要六万六千三百八十八元人民币。第二个是六方金刚石做的,六方金刚石是钻石硬度的1.5倍,这个要十万元加币。第三种是石墨烯纳米纤维做的,这个是最好的材料,它的价格是三十万加币。

还等什么?这么聪明厉害的机械蛇,可以保护你的家园,你不想要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买一个DY3TR0Y3R 吧!

本公司电话:88888888

本公司网站:www.destroyers.com

【指导老师:唐颖】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