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不同寻常的工作》- Y11 IG Higher Huiwen CHONG 张慧玟

你了解你的狗最喜欢的狗粮口味吗?你有没有因为好奇而偷吃过狗粮?你肯定没想到,你家里的狗吃的狗粮,都是经过人们试吃过才能上市的。这份工作叫”狗粮试吃员”,是世界上最不同寻常的工作之一。他们的工作职责是要品尝各种各样的狗粮,并且确保狗粮里的营养成分符合品牌的质量标准。

这份工作的要求很高。很多人会难以接受狗粮的口味,因为它的味道能影响人们的食欲。而且,如果你想成为一位狗粮试吃员,你的工作时间主要是花在品尝狗粮的。狗粮试吃员也要通过专业的训练来掌握狗的口味。他们要清楚地去分狗喜欢与不喜欢的味道,因为对宠物食品公司来说,狗才是他们的老板。

在薪酬方面,狗粮试吃员的年薪能超过五万英镑,差不多47万元人民币。这份工作的收入很高,因为试吃员要负责开发新的技术,并且提供建议来改善产品的质量和味道。

这个工作适合真心喜欢动物的人,因为这个工作能给宠物带来健康与快乐。若你的舌头对味道很敏感,或你能详细地描述狗粮里的配方和营养成分,你可能就适合当一位狗粮试吃员。

虽然薪资丰厚,但是我不想成为一位狗粮试吃员。我个人没有尝试过狗粮的味道,可我难以接受吃狗粮这个主意。读了这份工作介绍后,你想成为一位狗粮试吃员吗?

【指导老师:郑丹丹】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