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圣诞节》Y9 Pre-IG—Zeke MCDANIELS 戴文海

对于西方人来说,圣诞节是一个必须要庆祝的节日。圣诞节受到人们的喜爱,因为这是一个能让人们感到兴奋的节日。但是,我认为圣诞节的传统庆祝方式也存在一些问题,在这篇文章中我想谈谈怎样才能把圣诞节变更“绿色”。

每年圣诞节的时候都会产生很多包装纸垃圾,许多人都会这样想:没事,纸是可以回收的。但是,很多包装纸上有一层不能回收的蜡或塑料,所以包装纸只能被送去垃圾站。人们可以用两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小心地把包装纸撕开,这样就能把包装纸保存到下个圣诞节,然后重复使用那张纸;第二个方法就是不用包装纸,你可以选择用礼物环保袋,礼物环保袋是一个能重复利用的小的纸包或布包。通过这些方法就能减少包装纸的浪费。

在圣诞节时,人们也会砍下很多树来当圣诞树,这给大自然带来很大伤害,因为每一棵树对于我们的环境来说都很重要。很多人认为他们就买一颗圣诞树,对世界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有几亿个家庭都这样想,就必须砍下来很多树。我认为,人们有两个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买一颗塑料树,每年都用;另一个方法是买一棵活的、有根的树。圣诞节以后,用完后可以把树种在花园里。

圣诞节也是一个大量使用塑料的时间。通常,玩具、衣服等很多礼物都是用塑料袋包装的,塑料袋都被扔到垃圾堆。塑料对地球危害很大,如果人们要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就必须买不用塑料包装的物品。

我相信,如果人们能够这样做,就能解决圣诞节的很多浪费问题,也能把圣诞节变成一个更环保的节日。

[指导老师:Ms. Dana Zheng]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