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CAL6—张晶琳

我有很多像家人一样的好朋友,甚至有的时候我认为我的很多朋友比我的家人还理解我。其中,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她的名字是Arya。她有印度血统,不过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人。

我和Arya是在六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她和我同一个班级,我第一眼见到她就认为她很漂亮。她有长长的黑头发,咖啡色的皮肤,咖啡色的眼睛上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

Arya很聪明,也很能干。她会画画,她画画的时候又细心又认真,所以画得很好。她还会拉小提琴,弹钢琴。她演奏的时候很优雅。Arya甚至会钩毛线,她给我钩过一个书签和一个蛋糕。

Arya是一个很胆大,但又很温和的人。她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常常安慰我。那时候我在新西兰,有一次我们学校出去野营,我突然想家了,她陪我去找老师,也和我分享了她最爱的爆米花。现在,我们虽然分开了,但我一有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发短信给她,她仍然会像以前一样安慰我。

Arya很爱看书。她看了很多很多书。她给我推荐了她喜欢的那几套书,我看了之后也迷上了那个作者写的书。

Arya唱歌唱得很好,但是她不喜欢唱歌。她还养了一条很可爱的雪白的狗,名字叫Coco。

现在,我和Arya经常在短信上聊天儿。我很想念她,我们快一年没见了,我很期待和她下次的见面。

[指导老师:Ms. Julie Qi]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