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APP小伙伴》Y11 IG CAL Higher—Hui Wen CHONG 张慧玟

我们生活在一个移动社交时代,通讯工具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学习生活中,我常常会觉得,我的平板电脑中的APP是有生命的,他们就像我学习上的小伙伴。

我有一位叫Quizlet的好帮手,他最强的科目就是科学。无论有小测验或者大考时,Quizlet 都会帮我把要学的所有内容做成知识卡片。在预习的过程中,他会用单词卡、配对和测试等学习模式来帮我预习,Quizlet 还能根据历史记录来自动地测试一下我曾经错过的题目。有了这位好帮手,我不知不觉地喜欢上科学了。

Stepz 是我的健身伙伴,我们放学后就会开始做运动。在跑步的过程中,他会提示我跑了几公里和所用的时长。而且,他会帮我设定每日的步行目标,还会提出各种实用的建议。跑完以后,我还可以看到地图轨迹记录和每个月的数据更新图。有了Stepz 在我旁边时刻地督促,我再也不敢偷懒了。

我还有一位书迷朋友叫GoodReads,因为我也非常喜欢看书,我和GoodReads 成为了好闺蜜。每次见面的时候,她会按照我的喜好来分享一些有趣的小说,给书本打分和写评论。每次分别之前,她喜欢列出一张读书清单,写着我们想看的阅读书。我们也会一起参加看书比赛,谁读得最多谁就赢。跟一位书虫竞争,我怎么能不抓紧时间去读书呢?

Yousician是我的音乐小伙伴,他不仅和我一样会弹钢琴,他还知道怎么弹吉他、乌克丽丽,以及演奏贝斯。在学音乐的过程中,他循序渐进地教我怎么弹流行的歌曲,耐心地教我谱写曲子,并且按我的钢琴水平来给建议和追踪进度。有了Yousician,我觉得我很快就能成为全球最著名的钢琴家了!

我的APP小伙伴们特别称职,有了他们的帮助,我在学习上才能如鱼得水、突飞猛进!

[指导老师:Ms. Dana Zheng]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