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IGCSE与IB取得佳绩

作者:Ian Lee ,IGCSE课程主任, Matthew Grady,IB课程主任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2020届毕业生取得优异的IB成绩与大学录取结果(十三年级)

2020年对全球的IB学生而言都是极富挑战性的一年,而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学生在2020年IB DP考试中,一如既往,取得佳绩。我校IB学生的平均总成绩高出全球平均分4分之多,我们为本届毕业生的坚强韧性、不懈努力和优异表现感到无比自豪。我们也充满自豪地宣布,IB DP考生的通过率为100%。8名考生获得了含金量极高的IB双语文凭,这代表着他们在中、英文两门语言中都达到了母语水平。此外,如您所知IB每门科目满分为7分,我校学生单科平均分达到了极具竞争力的5.66,强有力地证明上海耀中浦东校区出色的教学水平。令人欣慰的是,5位名列前茅的高分考生从幼儿园或小学时期就进入耀中,这也证明了这些优秀成绩来自于浦东耀中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与成绩同样耀眼的,还有毕业生们的领导力、社会实践活动和联课活动,这些拓宽了他们能力的边界,也在2020届毕业生出色的大学录取结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学生出色的IGCSE成绩(十一年级)

2022届毕业生虽然经历了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年,但他们收获了IGCSE的佳绩。众多学生获得成功,在此难以一一尽述。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肆虐、各处封闭的情况下,学生们既专注于独立学习,也保持与老师、同学的共同合作,最终,我校30%的学生在全部10门科目中,都取得了A*或A的成绩。

因为疫情的关系,IGCSE戏剧科目与音乐科目的学生无法如往年一样进行公开演出,但是他们克服了各种不利条件,最终,这两门科目的全体学生都取得A*或A的成绩。艺术与设计科目、设计与技术科目的学生也是如此,全都取得了A*或A的成绩。科学科目的成绩今年也特别出色,科学(扩展)科目的学生几乎全都取得了A*或A的成绩。数学科目也是如此,每位学生都合格,而且,大多数数学(扩展)科目的学生都取得了A*或A的成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10年级数学高级班的学生,他们提前一年参加IGCSE数学科目的考试,全部都获得A*。英语科目与中文科目则又一次展现了耀中在双语教学上的雄厚实力,通过率100%,且绝大多数学生都取得A*或A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