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浦东领导团队新成员介绍

在即将到来的2020-21学年中,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领导组团队将增添一些新的成员。在此,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相关信息。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新任领导
季艳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业务总经理

 

季艳女士将作为耀中浦东校区业务总经理加入领导团队。季艳女士已在上海耀中工作了十多年,也在招生部任职多年,同时也是上海耀中招生部副主管。很高兴季艳女士加入学校领导团队,她将与与俞珉女士和何大明先生一起合作。

沈茜

幼教部和小学部副校长

 

沈茜老师已晋升为幼教部和小学部副校长。她将与外籍副校长罗博特先生一同合作,共同领导幼教部和小学部。沈茜老师已在耀中工作了十多年,担任过班级老师、年级及教研组长和小学部中文主任,相信也被许多家长所熟知。让我们一起祝贺沈茜老师,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成功!

杨奕

小学部中文主任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杨奕老师晋升为小学部中文主任,以接替沈茜老师。杨老师已在上海耀中浦东校区任职多年,之前她一直是御翠园校区中文为母语课程的老师和年级组长。如今,杨老师将加入小学部领导团队,我们期待杨老师在新岗位上与学校合作无间。

JonBanks

小学部主任

 

Jon Banks老师今年起将升任小学部主任一职。Jon Banks老师加入上海耀中浦东校区已两年有余,一直担任五年级组长。Jon Banks老师将接替上学年末离任的John McEnhill老师职务。他将负责二至四年级的工作,并与Melissa Shaw老师以及小学部领导团队紧密合作。

David Watson

体育课程总监

David Watson老师今年起将升任上海耀中浦东校区体育课程总监。David Watson老师将接替上学年离任的Matt Uffindall老师,负责相关职务。David老师加入YCIS浦东校区已有多年,在负责幼教部、小学部以及初中部的体育教学的同时,也负责学校体育团队和比赛协调的工作。今年,他将负责校区内所有体育教学以及运动项目的工作,Kirstie McLeod老师也将支持David老师开展御翠园校区的工作。

我们由衷地祝贺以上老师的晋升,并且期待他们在新的岗位中再展宏图。我们也相信耀中浦东社区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