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年级学生盈欣一起进行在线学习的华丽冒险

作者:Jennifer Stains, 四年级年级组长

6年级的学生盈欣在海外期间一直忙于写作,很快我们就能读到她即将出版的关于艺术的新作品。

在线学习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一些家庭根据博客上发布的每日在线课程学习计划,兢兢业业地完成了所有的任务。而另一些家庭则在计划安排和目标设置方面更灵活、更富有创意。盈欣,一个6年级学生,将她的全副精力都投入到了文学中去,而且还写了一本书!

作为一名作者,盈欣需要完成完整的正规写作步骤,包括列大纲、写草稿、反复多次的修改直到最终的出版。她早期写的一本书《怪物战争》就被收纳进了耀中的图书馆中供所有学生阅读。显而易见,写书就是为了给他人阅读和欣赏,这也给予了盈欣继续创作的热情。

盈欣目前正在写一本长达20个章节的新书——《宝石还是恐惧》。对盈欣来说,每一本书的写作过程都是一段学习的旅程,在此过程中她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技能。我们十分欣喜地看到我们的学生能挑战自我,抓住机会打开通往激动人心的文学世界的大门!

Monster Wars -True Power

MonsterWars – Secret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