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耀中浦东毕业生大学录取捷报

作者:Timothy Gartz, 大学升学督导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很高兴不断获知十三年级学生在大学提前录取和常规录取阶段所获得的好消息。截止当前,平均每个学生收到四份以上的大学录取通知。这些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认可,无疑是对学生们才华的最佳肯定。本届毕业班所收到的录取书遍布各地,分别来自加拿大、英国、阿联酋、美国和中国香港的顶尖大学,后续还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好消息。

学生们将在多样化的领域继续深造,包括医学预科、经济学、时尚与管理、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音乐与创意艺术、自由与政治研究、体育管理等。他们取得了优秀的大学入学资格,我们也为他们获得诸多奖学金而感到无比高兴。

那些令人瞩目的大学有: 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以上诸校来自英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雪城大学、普瑞特艺术学院(以上诸校来自美国)、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多伦多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以上诸校来自加拿大)和香港大学,以及包涵四年全额奖学金的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阿联酋)。

我们祝福学生们顺利完成IB课程,在5月28日获得耀中毕业文凭,鹏程万里,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