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和流浪者足球俱乐部

作者:Andrea Griego,品格教育和生活技能主任

本杰明是6A班的足球明星。他几年前就加入U8(八岁)足球校队代表学校出征,我校体育总监Matt Uffindall老师形容他为“狂热的足球运动员”。随着在各校队的历练,本杰明的球技不断精进,还参加过几次学生与教师,甚至与流浪者足球俱乐部教练们的比赛。

耀中浦东是唯一与流浪者足球俱乐部取得合作的学校,为耀中的学生们提供了与高水平足球教练学习的机会。这不仅使学生的球技得以提升,而且个人的协作才能也取得进步。这些技能帮助球员成为全面型的优秀运动员,本杰明就是其中的获益者之一。

本杰明在比赛和训练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流浪者足球俱乐部首席教练Ross Fawcett先生的注意。他的精湛球技和对足球的专注热爱为他赢得了参加今年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精英营会的资格。本杰明说:“当Ross教练问我是否想参加今年在苏格兰举行的精英营会时,我吓了一跳,因为这个惊喜太大了!当然,同时也为自己可能要单独前往而有些不安。后来爸爸告诉我,他会跟我一起去,我就松了一口气。我非常期盼能去参加精英营!”

不仅是本杰明非常开心能有这次机会,他父亲也同样兴奋。他的父亲说:“本杰明非常热爱足球,我非常开心他能有机会参加这样专业的营会。深信这能够帮助他更全方位地了解足球这一运动,提升体能、技能和心智水平。此外,他还将有机会认识中国以外的优秀年轻球员和专业教练们。”他也非常期待能够跟本杰明一起前往苏格兰,相信一定会乐趣满满!

深深祝福本杰明!这一切都源于在耀中所拥有的难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