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儿园学习社区中建立关系

作者:Suzanne Vert、 Debbie Pedraza

在耀中,我们非常关注社区的发展、如何共同学习和成长,为所有学生创造更多机会,通过分享学习经验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在幼儿园,K2、K3和K4的学生每周在一个开放、安全的空间一起学习参与活动,分享宝贵的经验,并在学习社区中相互交流。学习社区为我们的幼儿提供了合作的机会,并通过开放性和有意义的游戏相互学习。例如,较高年级的幼儿们可以在户外用各种坡道设置障碍,低年级的幼儿可以用这些坡道来试验滚动不同大小的球。

这项活动让年龄较大的儿童在调整和修改障碍中的坡道时,为所有参与者制定解决问题的策略。在每次学习社区之前,一个由6名K2、K3和K4教师组成的团队将共同规划在每个室内和室外游戏空间提供哪些资源和活动以发展幼儿们的语言、合作关系、创造力、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例如,在建筑活动区域可以提供木块、磁性形状物体和玩具动物,这样孩子们可以一起工作,利用这些资源创建一个他们眼中的大世界。在这段学习经历中,孩子们有机会通过给他们提供的资源来分享他们的想法鼓励同龄人加入游戏,从而练习他们的语言和社交技能。当幼儿园学习社区结束时,所有的幼儿们都将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把资源整理到适当的区域和容器中,以便为下一组K2、K3和K4学习社区成员提供场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