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着装大使”?

作者:Anna Gavine,二年级班级老师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我第一次听说Dressember这个词时的反应。后来,我的一个好朋友跟我解释说,这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成千上万的女性和男性提倡反对现代奴隶制不公正现象的一种方式。

每年12月的31个日子里,人们相约穿上裙装或系上领带。你可能会问:那有什么帮助呢?这是个好问题!大家这么做主要是作为对当今世界上正在发生的问题进行对话探讨的一种方式,例如强迫童工问题。对于我来说,穿上裙子意味着走出了我的舒适区。我希望人们会注意到这个现象,并且想更多地了解现象背后的原因。我希望通过开始这样一个对话,让人们开始思考在每年的某个时候可以进行捐赠。希望它不仅能激发自我,而且也激发其他人加入并捐赠,帮助解放那些被困在现代奴隶制中的数百万的人们。

我们可以为弱者说话,提高大家对影响全球妇女、儿童甚至是男性的,这一可怕问题的认识。着装大使们制定行业中的预防措施,救援受害者,制定后期关爱计划,他们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主要愿景:创造一个没有奴隶制的世界。

我们在上海的座右铭:直到所有的获得解放。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着装大使(Dressember),请访问网站dressember.org

今年,我们的一些老师决定倡导这一活动。鼓励大家走出我们自己的舒适区,避开穿着舒适的裤子,每天都穿着裙装。如果您遇见我们中的一个,我们可以进行探讨。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一起通过改变着装的方式来改变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