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耀中浦东学生再次荣获剑桥卓越学生奖

一年一度的中国剑桥卓越学生颁奖典礼旨在对参加剑桥国际教育评估(CAIE)考试中获得中国区最高分的学生进行表彰,CAIE也是世界著名学府英国剑桥大学的一部分。

这学年的早些时候,耀中浦东社区得到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的两位学生获得了这项非凡的荣誉,并受邀参加2019年的颁奖典礼。十二年级的学生Alexandra (Alex)和耀中浦东IGCSE主任Ian Lee先生,以及上海耀中浦东双校长何大明先生和俞珉女士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代表上海耀中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颁奖仪式,并接受了奖项。

Alex不仅获得了IGCSE设计与技术中国区最高分,她还向在座的剑桥代表、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学生代表、以及所有出席的教育工作者和家长们发表了一篇激情洋溢的演讲。她说:“被邀请在剑桥颁奖典礼上发言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至高荣誉,获得这个奖项让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努力得到了认可。”

Lee先生陪同Alex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代表曾就读于耀中浦东分校的学生Armand领奖。在上海耀中浦东度过了八年美好时光的Armand目前已经随家人移居欧洲,获得IGCSE外语(法语)中国区最高分的杰出成就是他这段学习旅程中所得到的最好回报。值得一提的是,Armand是在我校英文组老师Alison Walthew女士的指导下,自学了法语。能取得如此佳绩,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

Lee先生在回顾颁奖典礼时表示:”学生在某个专业考试中取得全国第一名是来之不易的惊人成就,我为Alex和Armand感到骄傲,也要向其他获奖者以及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贺。”

这是耀中浦东学生连续第10年荣获剑桥大学颁发的奖项。无论这些学生选择继续在学校学习国际文凭(IB)课程,还是去新的国家或者回到自己的家乡继续学习旅程,耀中浦东都为我们的学生感到骄傲。学校社区非常自豪地回顾过去十年我们在国际教学中所取得的佳绩,并期待着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您可以点击这里,观看Alex的完整采访视频,以及上海耀中浦东近十年来所取得的学术成就。